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anything?

今天,我睡到很迟才起来。然后,不想一个人去吃午餐,就等一个朋友起身。结果一等,就等到3点半酱,他才起身。为了不要一个人去吃,结果我等到胃痛了~唉~从来没胃痛过的我,发生了~我是不是很笨?傻傻等一个人起身,等到胃痛,头晕。

6点,我和朋友来学校上网是为了要下载戏。可是不管在哪个地方上网,线就是很慢。“显”啊~~~

过了今天,明天我又可以做什么呢?好无聊哦~

4 comments:

  1. 下次敲锅子弄醒她就没问题了。

    现在上网到处都是将慢了。。。 早上上网还勉强好些D:

    画画吧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不错的主意。

    就是讲咯~唉~

    ==我不会画画咯~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en, buy a 5000 pieces puzzle to play with :D Wish I have extra money to buy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