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6, 2010

愤怒!!!

做人难,难做人。今天的心情是超级不爽的咯~一件很简单的事可以给他们讲到天花地乱。我在facebook问王丹群(Nicky Ong)有没有带我的东西来。结果就换来一句:“你去死吧~叫我带来又没下来拿。”小姐,请搞清楚好不好,是你和我借东西勒,不是我和你借咯,你不会拿上来还我就算了,还要叫我去死。猪头啦你,你的错变到是我的错酱。还有你那些猪朋狗友,搞不清楚状况就在那里乱发表意见。对了,还有你的电话可以丢去大海啦~打电话给你不接就算了,还无赖我说我Miss Call你。我吃饱没事做咩,Miss Call你干嘛。和我借东西还借超久的,还敢在那里和我大小声。Wong Yik Peng和Bobo SY,拜托你们先搞清楚状况再骂人啦~而且这是我和他的事咯~都不管你们的事,在那里吵什么屁啦~说到好像是我错完那样,它也是有错咯~是他先骂我的咯~换作是你们无缘无故给骂,你们会不会气?无辜给骂,还要被你们的无理教训。妈的,好像前世欠你们那样。

5 comments:

  1. 你奶奶!!!!!!!!!!!!!!!
    你去facebook寫了然後tag他們的名字啦,給全世界的人知道他們兩個kepo嗎,在這邊罵沒有用的嘞,不是你的錯咯,是人家kepo嗎,不用怕,敢敢來,直接去罵他們夠夠力。。。。他們不敢怎樣的,最多只是多幾打人shot囘你罷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叫Killer,支持你咯,看不順眼他們醬子的人

    ReplyDelete
  3. killer?谁来的?很可惜我没有加他们两个kepo的。而且我也不想要加他们。弄臭我的朋友而已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这种人我看得多, 一当物归原主,一切两断就行了。

    ReplyDelete